Obsidian

少年他回头望,笑我还不快跟上

往后余生修文通知

修文,两周后见。

没耐心的小可爱们可以暂时取关了。



有耐心的请接着看下去吧。

这几天激情更文暴露出了一些问题,文章发出来后我自己也有回顾,每章都有一些小问题,有的可能词语随手就改了,前五章还好,六的后半部分就改动痕迹明显,七的话因为自己的原因有些潦草。(昨天老师缩短了考试时间,不到八点半就结束了,但一些事情耽误了十点后才开始更文,写到600字左右其实没感觉了,最后还是拖到900多字发了。)

我很开心收到了很多喜欢,看到上千的阅读次数也很有成就感,但同时我也很珍惜这个故事,不想它草草而过,也辜负了我们的相遇。

因为很多东西我是直接在这上面直接改的,也舍不得你们的喜欢和评论,所以不会删文重发,但会在此基础上大改。

已发的前六章可能会压缩到三章,甚至是两章。后面几章用新内容补上。我短的自己都受不了了,emmmmm。

第七章是重灾区,我把啵啵写的太惨了,我回头看都有些心疼。

修改后我会把新的内容从哪看直接放在这章的评论上,小可爱有好的建议也可以提出来,改后为了区别就称为了,之前是哦。

工程量有点大,我尽量在两周内完成吧。

我频繁的修改可能会让你们那边频繁的提醒更新,小可爱嫌烦可以先取关了,等我改完再回来。❤️❤️❤️

这是写给正在看我的文的小可爱的,就不打tag了,放在合集里了。



这个算是公告吧。

我开了个链接用来交流意见。评论区随便你们玩咯。👉修文随笔 

评论(4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