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sidian

少年他回头望,笑我还不快跟上

往后余生7(初版)

原创攻

结过婚,结婚有原因,认识时已离婚,文中有交代

绝对不会让啵啵受委屈!!!

不喜勿入!!!

不喜勿入!!!

不喜勿入!!!

不上升真人



王一博觉得顾声大概是自己的福星。

因为顾声让人把那差点醉死的客人扶了回去,那个他不喜欢的聚会才会提前结束。

选秀出道的小师弟一向自视甚高,现在对他也有了几分尊重,肯正眼看人了。这让老板交给他的任务轻松了很多,他虽然不介意教别人跳舞,但对方不配合的话就挺烦的,也算是减轻工作量了。

而现在,刚刚和顾声分手,就接到了代言续约的电话,这个代言挺大牌的,能在他名声这么差的时候选择续约,是谁也没有想到的。

即使需要连夜飞出国拍物料,王一博也是惊喜的,他从来不会觉得工作多,比起工作繁忙在家抠脚对他来说更难以忍受,更何况这只是个开始,他终于可以工作了。

乘了七个小时的飞机,匆匆跟kw飞到约定的城市,那里是下午三点。

他这次没有拿出手机,一路上睡睡醒醒,也算是养精蓄锐了。

这次工作并不顺利,但过失不在王一博,现场负责人对王一博的表现非常满意,但他们请的摄影师没能很好的记录,镜头拍的一塌糊涂。

负责人气愤地说:“如果我没有看过现场,我可能会很满意你的作品,不幸的是,你让我发现了,你没能拍出他千分之一的美,你简直是在暴殄天物!”

这样的夸奖能让王一博害羞,但并不能让王一博开心,这意味着工作量的增加。

但也没什么,他一向敬业。

于是五个小时的成果全部作废,幸运的是这是他最近唯一的工作,所以即使等他们改四个小时的方案,也不用担心行程。还能在继续等新的摄影师来的时候再睡一会儿。

王一博看见顾声的消息正是在他被叫醒准备开始工作的时候,只能匆匆回了个“在拍物料”。

就投入到工作中去了。

为了上镜好看,王一博下飞机后只吃了几块饼干,临场休息匆匆吃了个汉堡,这点能量对于二十出头的小伙子来说确实不够用,但王一博良好的业务能力足够屏蔽一切负面影响,他也没有能够随心所欲的资本。

就好像他说的,“就是赚钱”,“为了生活”。

没有什么值得委屈难过的,即使上一秒在哭,镜头来了也要保持微笑。无论如何,只要站在舞台上,表演就必须精彩。

这可能是顾声不能理解的领域,他的一切得到的太过容易,无论是财产,还是宠爱。

王一博的十八岁,崎岖的未来已露出一角。

而让顾声回忆十八岁,大概只有下午三点的咖啡馆,晃然的阳光,和发腻的黑森林。

十八岁的顾声最大的烦恼可能就是,下午茶吃什么蛋糕,星期日去画画如果下雨了怎么办。

他不用操心生活,学业上也游刃有余,闲暇时间全部用来满足自己乱七八糟的爱好,随时能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……



写在后面的话: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我好想写甜甜的恋爱!

前面这些杂七杂八的东西可能比较多,啵啵出现的也少,因为我们对啵啵都有了解,所以有些东西不用细说,但顾声需要我用语言一点一点的表现出来我想的样子,所以你们可能会觉得他的事怎么那么多,我第一次写文,有的方面可能不能表达的很好,欢迎小可爱们提出问题,我们可以一起探讨,给啵啵一个更好的顾声。

我赶在零点前了,快,夸我!


祝小可爱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呀!


评论(1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