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sidian

少年他回头望,笑我还不快跟上

往后余生6(初版)

原创攻

结过婚,结婚有原因,认识时已离婚,文中有交代

绝对不会让啵啵受委屈!!!

不喜勿入!!!

不喜勿入!!!

不喜勿入!!!

不上升真人


这又一次提醒了顾声,他对追星一无所知。

是的,他把他跟王一博的关系定义为追星。

即使是短短几次的见面也能看出他们两个相差甚远,他们的生活实在没有共通之处,勉强说是朋友并不有趣,即使两个人的来往之中是平等的。

现在顾声和王一博的关系有点类似于和当初的唐蔓,顾声单方面的付出居多,但又不同于唐蔓。

唐蔓一开始是带着企图接近顾声的,随着两个人的熟悉,这个企图越来越大。最初顾声习惯在星期日的Messi街头给过往的行人画素描,唐蔓不是他画过的唯一一个中国人。或许唐蔓最初只是想从顾声那里得到一幅画,她没想过随口说说的“我没有家了,你能不能带我回家。”会被顾声当真,她说想顾声帮她戒掉毒瘾,她说想好好学习,她说想拿回本该属于自己的东西,她说……顾声尚未能理解这些东西有多可贵,既然她要给就给了,而当一个女孩半夜三更给你打电话哭着求你帮忙,那么你能做到的没有不能答应的。所以顾声回国帮她,却恰恰忘了国内外有时差,他的黑夜是别人的白天。

于是唐蔓越要越多,最初最想要的陪伴反而成了鸡肋的赠品,顾声的身在国外反而成了她的优势。

唐蔓跟王一博不同,顾声给唐蔓的,是唐蔓向顾声索取的,而给王一博的,是顾声自己愿意的。给前者的是无可厚非,给后者的是唯恐不够。

唐蔓可能是什么都想要,但是顾声是什么都愿意给王一博,现在还没有人发现这点。

但顾声确实不希望顾镇南他们因此误会王一博,甚至抱以负面情绪。所以他以追星单方面定义自己和王一博的关系,以此来应付家长,毕竟差距悬殊的朋友太容易造成误会,虽然于晟什么都没说,但你家的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。

对顾声来说,这样的小心思跟给顾明川付伙食费一样有趣,唯一的意义大概就是让顾明川知道,孩子大了,不好管了。

顾声是很愿意了解王一博的,这跟他天然好感王一博一样真的不能再真。

所以顾声坐在客厅刷了一下午视频也不是不能理解了,还顺带知道了字母站,也算是扩大知识面了。

但是字母站某些神奇的关联我们心照不宣,于是顾声越刷越心慌,越刷越心情越糟糕,对自己的做法也有了些犹疑。

他不会好心办坏事了吧?其实两个人的关系并不仅仅是营业?心情低落也不是因为那人行为产生的后果,而是行为本身?

“弟弟爱你。”

这简直是敲给顾声的丧钟!

他拿着手机再不能安稳,心头又悬起了一块大石头,犹豫着想发消息,对方在工作,他也确实没有资格做些什么。

不管怎样,他确实伤害了你呀,怎么能不痛不痒的过去呢?顾声又有些委屈。

消息没发出去,顾明川的电话先来了。

“你嫂子的朋友新开了个养生私房菜,你胃不好,要不要跟我去尝尝,合适的话你一个人住的时候让他们给你送外卖?”

“你把地址给我,我到时候自己带人去,哥你日理万机就别操心我了。”

“不是,你能带谁呀?”

“这你就别管了!谢谢哥!”

顾声近乎欣喜的挂了电话,这算是瞌睡了有人送枕头,人约出来了总能探出感情是虚是实,而且再忙也不能不吃饭,实在不行他还能打包探班呢。



写在后面的一段话:

这篇文写了两三天了,一开始是写给自己看的,就想着随缘慢更吧,但是小可爱们真的太好了,给了我好多的喜欢,我这两天跟打了鸡血一样,无奈手速太虐,1000多个字要打快两个小时,手机电量完全hold不住。今天早上起来又是好多个喜欢,昨天晚上四个多小时的成果发了一半,剩下的是今天晚上有考试要复习才存的稿,因为小可爱们的热情就提前发了。

考完试如果我还没废今天就还有1000字,废了就你们懂的。

不许说我短,手速是真的虐。

评论(13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